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意大利VS罗马尼亚 > 08意大利VS罗马尼亚-比赛动态

搜狐直击:穆图遗憾罚失点球 加图索与旧友打闹

点击观看组图
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6月13日,本届欧洲杯死亡之组意大利队和罗马尼亚的比赛在苏黎世的勒特兹格伦德体育场打响。最终意大利队凭借布冯神勇的扑出了对手点球,才艰难的以1-1战平对手,勉强保住了出线的机会。>>>>您认为意大利还能出线吗?

  赛后罗马尼亚的球员显然心情更好,唯一略显失望的只有射失点球的穆图。赛后球员在经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意大利的球员情绪比较低落,匆匆而过,而罗马尼亚的球员则兴致颇浓。对于那个点球,穆图倍感遗憾,他说:“我真的非常遗憾,今天我本有机会帮助球队战胜世界冠军,赛后大家也过来安慰我。至少打平不是一个很坏的结果,下一场比赛我们还有机会。”

  由于有部分球员接受采访比较慢,有很多球员已经在大巴处等了很久。这个时候意大利和罗马尼亚的球员已经不分彼此,相互交谈起来。最热闹的当属加图索和孔特拉这对昔日AC米兰的老战友,孔特拉摆着拳击的动作和加图索比划起来,加图索也不时的拍着对方的脸,聊得好不热闹,很难想象两支球队在10几分钟之前还在场上刺刀见红的拼杀。

  本场比赛结束后,本小组的积分形势也更加微妙,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肯定非常关心接下来的荷法大战。果然我们就看到意大利和罗马尼亚的几位球员一起,在混采区末端的电视机前一起观看着荷兰和法国的比赛。博列洛、卡萨诺、阿奎拉尼、格罗索以及穆图等人都观看了好久直到即将离开球场。也许等到他们返回驻地知道荷兰4-1痛宰法国之后,罗马尼亚更会为今天的一分而高兴,至少荷兰人最后一轮没有必要再尽全力,而且可以把世界杯冠亚军集体送回家,何乐而不为。

  (搜狐体育记者姜楠发自苏黎世)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图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