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德国遭遇“格子军魔咒” 克罗地亚已锁定B组第1

  如梭的岁月在平淡生活中流逝,江湖的恩怨在快意情仇中轮回。许多让我们热血沸腾的场面还来不及感慨和回味,更为惊心动魄的一幕已经在猝不及防间呼啸而来。

  不知道克林斯曼对继任者勒夫率领的德国以这种方式被克罗地亚击败有何感想,他应该意识到这事并非与他无关。
12年前德国以2∶1击败格子军团进入了欧洲杯四强,为德国攻进第一个球的正是克林斯曼,防守他的正是现在的克罗地亚少帅比利奇。相同的比分,相似的过程,只不过地点由老特拉福德变成了沃尔特湖,当年的胜利者变成了今天的失意者。人不英雄枉少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比利奇埋下了复仇的魔咒,在12年后终于显灵了。

  被克罗地亚神秘魔咒折磨的还有苦命的英格兰。在欧冠赛场,英格兰风光无限,前四名球队中有三支来自英格兰,把这三个俱乐部里的英格兰人划拉成一个队,任欧洲哪个大爷都得掂量掂量。在欧洲杯预选赛上,英格兰则成了十足的倒霉蛋,在打平就可以出线的情况下,活生生栽在了格子军团的脚下。那场球对克罗地亚本已无关紧要,可是别忘了魔咒,黄老师说那是可以附体的魔咒!被附体了的人表现为内心狂热、外表狂野,奥利奇像个疯子般一遍又一遍地往英格兰的大门里冲,不但打进一球,还打中门楣一次。对这疯子德国人不往死里防,中招也就在所难免了。

  随着奥地利与波兰打平,克罗地亚已经锁定B组第一。而在葡萄牙基本上稳拿A组第一的情况下,格子军团已经成为捷克或者土耳其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董平生说被克罗地亚人羞辱过以后会产生“格子恐惧症”,严重者连国际象棋都不能下。这个夸张很好玩,但无论谁出线,面对妖魔化了的克罗地亚人的时候一定觉得一点都不好玩。

  世事难料,宿命难逃。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英格兰又与格子军团分在了一组。是英格兰一雪前耻,还是继续被格子军团的魔咒缠绕?按本届欧洲杯赛程,如果克罗地亚和德国都能打进前四的话,半决赛又会聚首。法力更大的究竟是格子军团的魔咒还是德国人的意志?不管结果如何,另一段江湖恩怨注定又拉开了序幕。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