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对决希腊老帅名誉之战 俄罗斯稍占上风胜面较大

  尽管希腊队贵为欧洲杯的卫冕冠军,但要想让中国球迷叫出几个希腊球员的名字来并不容易,更不用说俄罗斯的那些又长又难记的名字了,我们最熟悉的是这两支球队的教练:希腊队德国籍主帅雷哈格尔和俄罗斯荷兰籍主帅希丁克,俄罗斯对决希腊,是这两位老帅之间的名誉之战。


  十年前,雷哈格尔率领当时的德甲新军凯泽斯劳滕创造“刚回德甲便夺冠”的神话,一时间声名远扬,四年前,雷哈格尔率领名不见经传的希腊队勇夺欧洲杯冠军,他的声望达到了顶峰。而在率领荷兰队闯入1998法国世界杯四强之后,希丁克带领韩国队在2002世界杯上杀入四强,令许多中国球迷佩服得五体投地,而在2006世界杯上,希丁克率领澳大利亚队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请外教就请希丁克这样的”,已经成为中国球迷的共识。当雷哈格尔遇到希丁克,我们应该支持谁?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是一个很难做出选择的问题。

  希腊队上一轮输给瑞典,按理说雷哈格尔应该“发愤图强”才是,这位老帅却表示“还是要按既定部署来”,坚持打防守反击;而俄罗斯上一轮惨败在西班牙脚下,一般人认为希丁克应该“老实点了”,希丁克却信誓旦旦地谈到“我们仍然会主动展开攻击”。这两个人均是“老奸巨猾”之辈,他们赛前的说法我们不妨“反着听”。

  当然,以实力而论,俄罗斯应该稍占上风,本场对决俄罗斯的胜面应该要比希腊队高,不信的话,我们走着瞧。

  预测结果:俄罗斯胜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