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法国 > 08荷兰VS法国-比赛动态

搜狐直击:巴斯滕回避放水说 否认荷兰内乱传闻

点击观看荷兰4-1法国幻灯
点击观看荷兰4-1法国幻灯

    搜狐体育讯 瑞士伯尔尼当地时间6月13日晚(北京时间14日凌晨),荷兰队4-1击败法国,提前确保小组头名出线。>>>>您认为荷兰能够走多远?

  比赛结束后,荷兰队主教练巴斯滕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今天我们开局很好,利用角球得分,但是上半场第二部分打得不好,更多时间在防守,法国给我们很大的压力。”巴斯滕说,“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防守还是不错。下半场我们做出了调整,派上罗本。我们需要人在对方更深的位置拿球进攻,罗本和范佩西上场后,我们有更多的可能在对方更深的位置拿球。这帮助了我们,给了我们更多的空间。”

  巴斯滕认为,今天荷兰队赢得有些幸运。“我们必须防守,压力很大,但是控制住了局面。我们也很幸运。”巴斯滕说,“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我们真的打得很好,今天我们有些幸运。我们在合适的时候进球了,这对我们很有帮助。”

  有记者问巴斯滕,“以往荷兰队在大赛中总会出现一些不好的问题,为什么这次荷兰队的进程这么好呢?”

  巴斯滕笑了,开起了玩笑,“因为我是一个非常好(NICE)的人。”

  随后巴斯滕补充道,“我们的球员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我们在一起很努力,打出了整体足球,球队气氛很好,大家都希望能在这届杯赛上有出色的表现。我们的队员之间都有非常好的关系。”巴斯滕此举是针对大赛开始前有关荷兰队出现内乱的传闻。

  由于荷兰队可以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放水”做掉法国和意大利,所以大家都很关注巴斯滕是否在下一场比赛中雪藏主力。“我不知道,这是几天后的比赛,首先,取得今晚对法国的胜利我很高兴,我们出线了。”巴斯滕回避到,“明天我们会想与罗马尼亚的比赛。”

  “如果你们输给罗马尼亚,意大利和法国将被淘汰,对此你怎么看?”有记者换个方法来问巴斯滕。

  巴斯滕仍然是相同的回答。“就像我刚说的,我很高兴,出线了,击败了法国,这是我现在的心态。”巴斯滕说,“明天我会与自己的同事们考虑和罗马尼亚的比赛,我们会认真对待每场比赛。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