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俄罗斯希腊之战勇者胜 希丁克碾碎神话胜算颇高

  晨报讯(记者张琳)希腊和俄罗斯目前都积0分,但实力更为占优的俄罗斯却因为首战完败于西班牙而以失球数多排名最末。本场失利一方将会出局,因此本场双方将会祭出手上最强阵容力拼3分。生死大战勇者胜,希丁克的球队在配合和调度方面更胜一筹,只要多些耐心,俄罗斯军团应该能碾碎希腊神话。


  俄罗斯队开赛前又连折3名大将。锋线上缺少了阿尔沙文等大将,俄罗斯只得用稚嫩的帕甫柳奇琴科和经验丰富的瑟乔夫搭档。上一场对西班牙时,俄罗斯有些过分托大,居然跟斗牛士玩起了脚下技术,结果死得很难看。本场对阵希腊队,俄罗斯人应该会拿出其硬朗的气魄。面对高大的希腊人,硬朗的俄罗斯人无论是脚下活还是硬碰硬的空中接力,都占据上风。

  而希腊队的神话光环褪尽,在面对瑞典人时除了犯规之外毫无办法。在上一场比赛中,希腊队暴露出来最大的问题就是锋线把握能力不强,无论是耶卡斯还是卡拉古尼斯,抑或是后来换上场的萨马拉斯,都无法摆脱瑞典队的盯防。俄罗斯的防线防守定位球没问题,在西班牙的洗礼后,希丁克肯定会对盯人方面重点布防,这样希腊的机会就更少。

  最新赔率

  欧赔 2.80 3.20 2.20

  亚盘 希腊受让平/半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