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法国 > 08荷兰VS法国-荷兰动态

搜狐直击:罗本称进零度角很疯狂 欢迎C罗投皇马

点击观看荷兰4-1法国幻灯
点击观看荷兰4-1法国幻灯

    搜狐体育讯 瑞士伯尔尼当地时间6月13日晚(北京时间14日凌晨),荷兰队4-1击败法国,提前确保小组头名出线。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挤满了荷兰和法国的媒体记者,还有一些国际媒体。法国队队员都身穿西服经过混合采访区上球队大巴,荷兰队则穿着训练服,穿着短裤来到混合采访区。复出的罗本成为关注焦点。>>>>您认为罗本的进球和巴斯滕的进球哪个更漂亮?

  “我们感觉很好,形势很好,我们杀入四强的机会也很大。”罗本说,“我们必须保持胜利的态势,必须继续提升信心。现在大家都很开心,都在尖叫和欢呼,认为我们能走到最好,但是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事实不会是这样,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新的比赛,我们必须保持冷静。”

  罗本复出就有出色表现,打入漂亮的一球,对此,罗本感觉“非常疯狂”。“对于我来说,上周六是一个非常非常痛苦的时刻,这简直有些疯狂。我当时完成一次射门,结果受伤了,被送到医院,扫描后发现没什么大问题,有一些损伤,我很努力地和我们的队医一起工作。”罗本说,“现在我可以回到比赛中来,真是一种解脱的感觉。而且刚回来就能为球队做出贡献,这是非常让人高兴的事情。”

  有记者问罗本有关C罗加盟皇马的事情。“如果皇马的主席能到招来皇马,你对此怎么看?”

  “这对我们球队有好处,这根本不是他上场我就不能上场的问题,我们可以同时上场比赛,或者是为了将来更好。”罗本回答到。

  “那你觉得C罗加盟皇马的机会有多大?”

  “我不知道,我想这取决于他自己。”罗本说,“不过,从目前来看,我想他也在享受他自己的欧洲杯。但是我记得他好像说过他想去西班牙踢球。”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