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欧洲杯头条第一天 > 欧洲杯媒体扫描

法国《世界报》:亨利跪谢荷兰为法国上课

世界报 截屏
世界报 截屏

    搜狐体育讯 法国媒体本着谦虚谨慎虚心好学的精神写下了这样的标题“法国队在足球场上被荷兰队上了一课”,而所配的图片则是亨利在赛后无力的跪在地上。本场比赛两队打得大开大阖,攻防转换速度颇快。相比与第一场对阵罗马尼亚,法国队的表现要进步很多,特别是有了亨利之后,进攻开始变得犀利,只可惜他们遇到了荷兰。

  荷兰确实在进攻效率与传切配合方面可以给法国上一课,法国媒体也承认确实在实力上与荷兰有差距,他们已经将目光放在了难兄难弟意大利的身上。

世界杯的冠亚军现在要为小组出线而玩命,颇有些家道中落的意味。《世界报》乐观的表示“我们还有希望,只要最后一场我们战胜意大利,而荷兰战胜罗马尼亚,那么我们就可以出线了。”意大利也是这么想的,但是不知道罗马尼亚是不是这么想?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