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克罗地亚射手上演反戈一击 曾屡次打进致命绝杀

  29岁的奥利奇是克罗地亚的中坚力量,他目前已经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56次打进10球,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中,这样的数据对于一名正牌前锋来说寒酸至极,可奥利奇依旧是比利奇首选前锋,即便在阿森纳射手爱德华多未受伤的情况下,奥利奇依旧是克罗地亚的主力球员,究竟是什么让比利奇如此偏爱?那就是奥利奇有一条嗜杀强队的神经。


  2002年2月13日,克罗地亚和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奥利奇首次穿上国家队的战袍,6年来他留给我们的印象不多,却格外深刻。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中,克罗地亚在小组赛中2比1击败意大利,奥利奇为克罗地亚打入扳平一球,随后拉帕奇的进球帮助球队逆转,这是奥利奇第一次用进球帮助克罗地亚击败强队。今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奥利奇出场8次,只进1球,但这唯一的进球就出现在克罗地亚3比2击败英格兰的比赛中。

  奥利奇目前效力德甲的汉堡,本赛季出场32次打进14球,昨日凌晨,奥利奇用进球帮助克罗地亚击败德国,上演了反戈一击。

  (邹鹏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奇 |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