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斯科拉里点名要皇马一人 切尔西新帅抢曼联目标

    搜狐体育讯 随着斯科拉里入主斯坦福桥,在今夏转会市场,“大菲尔”在得到阿布财政支持后,必将抛起一轮引援风暴。据《阿斯报》披露,罗比尼奥目前已被斯科拉里点名。

  一天前,《马卡报》还曾透露,曼联有意引入罗比尼奥以及拉莫斯这两名皇马主力,两人的身价总和为1.1亿欧元。现如今,斯科拉里又与罗比尼奥扯上干系,无论事态走向以何种趋式发展,作为罗比尼奥本人,他是非常乐于看到这种局面的。

  众所周知,罗比尼奥目前与皇马的续约谈判仍处僵局阶段,巴西要求加薪,米贾托维奇却迟不表态。先前罗比尼奥已经表示:“我希望留在马德里,但如果曼联与切尔西对我发出邀请,而我的续约谈判又有问题的话,那我将选择离开。”

  罗比尼奥的态度皇马高层是否接受,显然无须揣测,卡尔德隆可从没说过巴西人非卖。《马卡报》指出,皇马希望在罗比尼奥身上回收4500万欧元,在皇马方面看来,既然阿布拉莫维奇为收购埃辛能向里昂支付4200万,作为“足球艺术家”的罗比尼奥的价值绝不应低于4500万。

  斯科拉里有意罗比尼奥很好理解,作为巴西籍主帅,自然会对巴西球员存有一定好感。在他的执教经历中可以看到,诸如罗比尼奥这样的突击高手都会在他的战术体系里占据重要位置。C罗、小罗、甚至曾被巴萨扫地出门的夸雷斯马,只要成为斯科拉里的球员,他们都会在球队中扮演重要角色。

  斯科拉里之所以现在提出收购罗比尼奥,他显然是有其战略考虑的。由于曼联也在紧盯“单车小子”,如果将他签到斯坦福桥,这将从另一方面起到打击联赛竞争对手的作用。要知道,先前阿布已经表示,希望斯科拉里不要效仿格兰特,在面对弗格森以及曼联时,切尔西人应该更有豪气。

  另一方面,由于皇马仍有意天价收购C罗,抛售罗比尼奥不仅可以回收大笔资金,还能为葡萄牙人腾出位置,此时的皇马,完全具备出售罗比尼奥的先决条件。至于巴西人所要求的600万欧元年薪,这笔小钱对于阿布来说犹如隔靴搔痒。(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