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前插将令瑞典头疼 俄罗斯简练打法克希腊

  西班牙vs瑞典

  斗牛士的前插将让瑞典头疼

  首战比赛中顶住了俄罗斯队的三板斧后,西班牙用直塞撕开了俄罗斯队的后防线,俄罗斯后卫转身慢的弱点被斗牛士抓住。打进第一球后,俄罗斯的攻势就被瓦解,“葫芦娃”比利亚的突然插上让俄罗斯苦不堪言。

  从球风上看,俄罗斯和瑞典队具有相当的接近性,都具有身材高大后防转身慢的弱点,但两队重要的区别是瑞典拥有伊布这样的欧洲超级前锋而俄罗斯队没有。多数在英国各级别俱乐部联赛踢球的瑞典队员习惯激烈的身体逼抢,比较惧怕直传和身后球。首战对俄罗斯队,西班牙就采用直传打身后的战术,并受到了奇效,相信本场西班牙会继续避实击虚,攻击瑞典防线的中路。

  年纪过大的瑞典队首战几乎是靠伊布一人之力击败了希腊队,而西班牙远非伊布可比。一向善于打顺风球的西班牙一旦打顺,会一发不可收拾。历史上的西班牙队总是在狂胜与冷门之间徘徊,相信瑞典可能是他的下一个牺牲品。

  02:45

  希腊vs俄罗斯

  俄罗斯的简练打法克希腊

  两支首轮落败的球队之间的较量,谁落败都会提前告别本届欧洲杯。尽管是卫冕冠军,这却是希腊队第二次首轮排出了541的超级铁桶阵,还是没能挡住伊布的进球,本场即便他们能取胜俄罗斯,最后一轮也要遭遇强大的西班牙。可谓形势极其险恶。无论从哪个角度说1分都是比赛双方不能接受的。

  按照俄罗斯队的传统,他们经常在已经出局后留下一场精彩的大胜,俄队快速简练的打法对希腊的防守反击有一定的遏制作用,在双方都将力争三分的情势下俄罗斯取胜的机会更大。

  本报记者 林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