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洪水冲进体育馆肖恩无处训练 哈姆申请奥运特权

  新华网洛杉矶6月13日电(记者梁金雄、林媛)眼看着奥运会选拔赛就要举行了,可美国体操女一号肖恩·约翰逊却整天愁眉苦脸。原来近日暴涨的洪水冲进了她在爱荷华的训练馆,打断了她的正常备战。

  据此间媒体13日报道,约翰逊训练的这家体育馆,涌进的洪水有1米多高。目前约有百名志愿者正在体育馆四周铺沙袋,把馆内器械转移在阳台上,同时在清除馆内的积水。

  约翰逊是美国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有实力夺取金牌的运动员,下周将去费城参加美国奥运选拔赛,可她现在除了为四处寻找合适的训练馆头痛外,最为关键的是其他训练场地的器械不是她平日训练所用的北京奥运会选择的品牌,这无疑影响她的训练效果。

  根据选拔程序,获得此次选拔赛全能前两名的运动员将直接拿到奥运参赛权,美国体操女队的另外4名队员将在下月通过选拔营活动确定。

  另据报道,上个月在参加全美体操锦标赛时手部受伤并接受手术治疗的奥运会男子全能卫冕冠军哈姆,在无法参加美国选拔赛的情况下已在12日正式提出申请,请求国家队为他保留一个奥运会参赛名额。(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