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法国 > 08荷兰VS法国-比赛动态

板凳走出巴斯滕式英雄 问题前锋一次机会便正名

    搜狐体育讯 从替补席上打起的荷兰人常常会“飞的更高”,前面有范-巴斯滕,今天则有范佩西。荷兰小将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荷兰队也顺利的从小组中出线。“我们会成为英雄的”,范佩西,你现在已经是个英雄了。

  在今天对法国队的比赛中,范佩西作为替补,在第55分钟换下进球功臣库伊特。在不多的35分钟出场时间里,范佩西用一个进球和出色的演出征服了所有人。荷兰队也在一场大胜之后顺利出线。比赛第59分钟,刚刚替补上场不久的范佩西就在禁区内后点插上,接应罗本传球成功破门得分。重要的还不仅是这个进球。在一球领先之后,法国队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荷兰队一度看上去被伴平比分仅是时间上的问题,但范佩西的上场让荷兰队不但在前锋线上保持了足够的人手,还让荷兰队在中场控制力上得到了加强。

  众所周知,范佩西的特点是不仅在前场,在中场连接上也做的非常出色。在3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范佩西以自己的特点,为荷兰夺回了比赛的主导权。还以5次对抗全部赢下,29次触球制造一粒进球、一次威胁,12传75%成功率,交出了一份几乎完美的答卷。如果说进球还只是范佩西本场比赛的一个亮点,我们不妨再看看本场比赛的另外两个画面。第65分钟,范佩西在前场左路抢下图拉姆脚下球;第72分钟,范佩西在自己禁区内右路铲球防守亨利,成功破坏对手一次进攻。可以说,范佩西上场之后几乎出现在了荷兰队场上任何一个需要他的位置,范佩西也以此为球队提供了最大程度上的帮助。在本场比赛之后,主帅巴斯滕也对范佩西的表现赞不绝口:“进球后我们一度退的太靠后,范佩西和罗本让我们夺回了主动权。他们在场上覆盖了很大的面积,也给其他队友提供了很多帮助”。

  有意思的是,这样一个在场上尽职尽责的球员,却被荷兰一部分媒体看做队内的问题球员。在本届欧洲杯开战前一天,范佩西在接受荷兰《每日电讯》采访时抱怨:“在训练中,我和斯内德之间只是一个简单的冲撞,结果我却被你们写成了想废了他来得到主力位置。我和斯内德说了这事,他也对此也是笑个不停。我不是疯子,斯内德是我们重要的一员,我可不希望他从比赛阵容中消失”。今天,范佩西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并不比任何人差,想要得到主力位置,根本不需要用什么卑鄙的手段,只要有一次机会就足够了。

  在本届杯赛开战之前,范佩西同样是在接受荷兰《每日电讯》采访时曾经表示:“你要知道,我们会变成英雄的!我相信,有些非常美妙的事情,很快就会发生了”。小组赛将两大热门,06世界杯的冠亚军意大利和法国斩于马下,而且全是大比分胜利,美妙的事情果然很快就到来了。而在这样漂亮的表现之后,范佩西和他的队友们已经成为了荷兰的英雄。值得一提的是,荷兰队现任主帅巴斯滕,在1988年荷兰拿下欧洲杯时,也是从替补席开始的——从替补席开始的范佩西一样有机会。当然,如果6月30日荷兰队能够成功的出现在恩斯特-哈佩尔球场,那无疑将是在荷兰队身上发生的最美好的事情。范佩西?一个巴斯滕式的英雄,为什么不呢?

  (搜狐体育 Lunafils)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斯内德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