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华莱士

华莱士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评未来10大球员教练 巴蒂尔列第四天尊入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4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球员退役后当教练在NBA不乏先例,湖人队的菲尔-杰克逊便是典范。他在教练席上的成就甚至远超于球场。北京时间14日,著名网站《篮圈世界》发表专栏,预测了未来可能改行做教练的10大现役球员,火箭的巴蒂尔名列其中。编译如下:

  10.拉希德-华莱士 最后一个名额也许会让你大吃一惊,甚至我都有点惊讶,但这是我深思后的选择。华莱士的职业生涯值得每一位年轻球员尊敬,他其实对篮球有着非常好的理解。但想象一下他当教练时被驱逐出场的情景,是不是很搞笑?

(责任编辑:罗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