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意大利小组出线前景黯淡 卡纳瓦罗笑容露出无奈

  本报瑞士苏黎世6月13日专电(特派记者 陈华)2008欧锦赛的C组,已经散发出些许“死亡”气息。意大利队今天被同组的“灰姑娘”罗马尼亚队以1比1逼平,两战仅积1分。意大利队最后一战将迎战法国队,小组出线前景黯淡。

  意大利队的大巴,在赛前三个小时抵达苏黎世列特齐格伦球场,最先走下大巴的主帅多纳多尼脸色严峻,倒是拄着拐杖的卡纳瓦罗,一脸笑容地和意大利足协工作人员打着招呼。

  首战0比3输给荷兰的意大利队,今天更换了5名首发队员。上半场前30分钟,意大利和罗马尼亚的控球比是61%对39%。意大利人的机会明显多出一大把,但就是无法转化成进球。第45分钟,意大利人的进球竟然被活活吹了出来,中锋托尼的甩头破门,被裁判误判为越位在先。

  下半场风云突变,赞布罗塔在第54分钟的回传失误,白白送给了穆图单刀机会,罗马尼亚队意外地1比0领先。但意大利队2分钟后就扳平比分,后卫帕努奇后插上抢点进球。

  好戏还没结束,第80分钟裁判给了罗马尼亚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德国世界杯最佳门将布冯展现英雄风采,他竟然先手指后脚尖把点球扑出。

  意大利队随后继续狂攻,但罗马尼亚门将罗邦特成了“千手观音”,再刁钻的球都能扑掉,意大利人只能无奈接受1比1的结局。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