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中国主场对阵伊拉克队 国足上下只求一胜

  本报天津6月13日专电(记者王胜)明晚8时,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中国主场对阵伊拉克队之战,将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行。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今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队目前已经从输给卡塔尔队的低落士气中走出来,明天我们将排出最强的阵容去赢得胜利!”

  “我们肯定想赢得胜利。
对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关键的比赛。获胜就能避免被提前淘汰。伊拉克队是亚洲杯冠军,他们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主场获胜,客场对阵澳大利亚队也有机会战胜对手。我们会尊重对手,但比赛就是比赛,我们将力拼对手。”在分析国足的出线形势时,福拉多说:“只要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能够击败对手,我们仍然有机会。上一场对阵卡塔尔队,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因为一个犯规、一个点球输掉比赛,这也是常见的。”

  不过,球员停赛和伤病仍是国足教练组最为头疼的问题。福拉多说:“明天的比赛中国队有3名队员因停赛不能上场,还有后卫王霄受伤。除了这4名队员,其他球员都是我们考虑的上场队员。”此外,福拉多还介绍了队长郑智的伤情,他说:“大家看到了,郑智前几天没有训练,但目前已经参加了合练。到比赛前,他的伤病不会完全恢复。但作为老队员,他肯定会咬紧牙关,坚持打好这场比赛。”

  中伊之战一触即发,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赛前表示:“伊拉克人民更需要这样一场胜利,我们的球员必须用一场胜利来使自己的祖国获得更多的快乐。”

  阿德南还说:“我们非常有信心击败中国队,因为我们必须为伊拉克人民而战。我们必须战胜中国队,才能保留出线的可能。尤其是我们在主场战胜澳大利亚队之后,我们的队伍通过这几场比赛已经变得越来越强大。”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