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布冯扑出点球改变结局 意大利避免提前出局惨剧

  差点洗白

  裁判吹掉托尼头球


  由于上轮比赛0:3失利,本场比赛,主帅多纳多尼对球队首发做出调整,更换了5名队员,本赛季意甲最佳射手皮耶罗临危授命,并担任队长。后防线上,基耶利尼取代马特拉齐,帕努奇取代巴尔扎利,格罗索出任左后卫。
在中场,德罗西、佩罗塔分别顶替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首发。开赛后,意大利队猛攻边路,皮耶罗的单刀与托尼的头球都险些得手。随后,罗马尼亚队的反击也开始发威,第12分钟穆图的单刀射门被布冯双掌封出,7分钟后,齐沃的大力射门折射后变向打中立柱弹出,意大利队逃过一劫。此后意大利队掌握比赛主动,上半场补时阶段,托尼接赞布罗塔传中后点头球攻门得手,但裁判判罚进球越位。慢镜头显示,托尼在传球瞬间并不越位,这是一个争议判罚。

  布冯封杀穆图点球

  易地再战,不甘平局的意大利队破釜沉舟大举进攻。但第55分钟,赞布罗塔回传失误,被穆图截下皮球形成单刀轻松射门中的,1:0,罗马尼亚取得领先。仅仅一分钟后,意大利队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头球摆渡,帕努奇门前抢射得手,1:1,迅速追平比分后,意大利队员士气大振,展开一轮又一轮的狂攻,可惜都被表现神勇的洛邦特扑出。第80分钟,意大利队在禁区内犯规被吹罚点球,但布冯发威将穆图主罚的点球扑出。赛后多纳多尼遗憾地表示,“我们打得不错,平局让我感到遗憾,现在我们还有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击败法国队,我们希望取得一个好结果。”罗马尼亚队主帅皮特鲁卡则表示,“我们错过了一个点球得分的机会,但我不会怪穆图,他已经做得足够出色。”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