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忙学业小丁无暇观看欧洲杯 业余时间打篮球放松

  欧洲杯激战正酣,一向喜欢看球的丁俊晖这次却无暇观战。本月10日,小丁就回到了上海交大的校园,开始了新一轮的校园之旅。

  据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介绍,丁俊晖在这段时间里练球时间会明显减少,主要精力都投入到了学习中。
课余时间丁俊晖与其他在校大学生没有什么分别,也会打打篮球、游游泳,放松一下。不过由于上课要早起,丁俊晖不得不牺牲掉看欧洲杯的时间,但是每周有一天休息,丁俊晖会利用这段时间观看欧洲杯。(张志凌)

  乌克兰恐失欧洲杯举办权虽然作为本届欧洲杯的东道主,瑞士是第一支无缘小组出线的球队,奥地利同样被本国球迷看做“史上最差的东道主”,但他们并非是最尴尬的东道主。乌克兰是2012年欧洲杯的举办国之一。然而就在昨天,乌克兰足协的一名官员称,因为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的翻新工作进展缓慢,乌克兰可能因此失去2012年欧洲杯的举办权。(张志凌)欧洲杯成足坛巨头外交峰会

  欧洲杯,一向是包括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足坛凯撒大帝贝肯鲍尔、足坛教父克鲁伊夫这些权贵的聚会、交际的沙龙,更是进行足球外交的峰会。这些巨头们搭乘直升机辗转在各个比赛地,既是为了观看比赛,更是为了进行他们的足球外交。也许就在这次欧洲杯上,这些欧洲足坛高官们,又将商量出一些改革的新方案来。(何鹏楠)东道主出局引发球迷骚乱瑞士1:2输给土耳其后,提前告别本届欧洲杯。作为承办国,他们的铁杆球迷可接受不了失败的事实。赛后,瑞士各地都爆发了大规模的球迷冲突,警方不但动用了橡皮子弹,还抓了多名肇事者。在瑞士首都伯尔尼,部分球迷赛后发生冲突,为此,警察逮捕了20人;而在瑞士最大的城市苏黎世,警察共逮捕了20名球迷。(张志凌)克罗地亚球迷心脏病去世

  克罗地亚2:1战胜德国队,全体克罗地亚球迷都沉浸在狂欢的气氛当中,不过在奥地利克拉根福却有不幸的一幕发生,一名年轻的克罗地亚球迷在官方开设的球迷区因心脏病突发而去世,为克队的足球节日蒙上了一层阴影。依据奥地利的相关规定,欧洲杯警察并没有公开死者的身份,不过透露这名球迷只有20岁左右。(张志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志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