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晋级已无悬念 下轮对手核心将伤别欧洲杯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日,瑞典主帅拉德贝克48小时内听到第二个坏消息,主力边后卫亚利山德松训练中受伤,肯定无法参加6月15日凌晨瑞典与西班牙的比赛,至于能否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与俄罗斯的比赛中登场,目前还无法确定。


  首场比赛结束后24小时,主力边锋威廉松伤情确诊,由于大腿肌肉严重拉伤,他无法参加余下的比赛,也就是他提前结束了欧洲杯之旅,拉德贝克当时说希望这是最后一个坏消息,然而训练中又发生了意外,亚利山德松小腿受伤,前埃弗顿球星无法在短期内上场比赛。“我小腿受伤,肯定踢不了与西班牙的比赛。”亚利山德松说,“希望后面比赛能踢,但是现在不能确定。”

  亚利山德松不算特别严重,不过有了威廉松的例子,他在冒险和谨慎之间选择了后者。“我当然想踢满所有比赛,但是看看威廉松,带伤上场的后果会更严重。至少我还有希望踢下面的比赛。对阵俄罗斯之前我们会做出决定。”(黎璐)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