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法国 > 08荷兰VS法国-比赛动态

世界亚军一落千丈为哪般 昔日准教父如今成罪魁

    搜狐体育讯 多梅内克迷信众人皆知,因此在法国队首战0-0与罗马尼亚战平后,媒体心理暗示般的指出这和2006世界杯时高卢鸡的起步一样……可惜荷兰队不是韩国队,在被橙衣军团1-4横扫后的法国队想“循规蹈矩”的再次闯入决赛显然难度很大,后齐达内时代的法国队的确走得很艰难。

  齐达内走了,但法国队却仍然没有焕发青春。与荷兰队一役,多梅内克再破纪录,首发阵容平均30岁零133天成为了法国队在欧洲杯决赛圈历史上的最老阵容。创纪录16次亮相欧洲杯决赛圈比赛,出场时间合计达到1422分钟的图拉姆,此役成为了法国队后防失误的集中点。

  第二球面对范尼的脚底拉球,以前在训练中经常见齐达内玩“马赛回旋”的法国老臣根本无力回追,被罗本轻松撕开防线助攻范佩西破门;第三球罗本更是视图拉姆和萨尼奥尔如无物,在小角度面对两人防守居然起脚将球送入球网。萨尼奥尔赛前一度被预测将被克莱尔入替,但最后一刻,多梅内克还是选择了错误。加拉虽然是后防线跑动最多的达到了万米,但第一粒失球的角球正是源自他的慷慨送礼。在欧足联官方统计中,图拉姆一项居然全部为零!作为后防中坚,数据显得异常刺目。

  或许首战0-0平罗马尼亚,让多梅内克没有理由对后防进行调整,但没人不清楚荷兰的进攻与罗马尼亚之间的巨大差距和不同。祭出一帮老将在后场镇守任由荷兰人打快速反击,多梅内克赛后炮轰球队防守不好只会显得自己很没有水准。这时不禁有人要问为什么不招入梅克斯?

  中场变阵了,但依然是换汤不换药。戈武的表现并不比本泽马强多少,他是此役五人中场里跑动距离最短的,仅有8550米,完成的3次射门也基本属于凑数之作。今天迎来自己生日的马卢达上半场表现一般,下半场状态稍有回升,结果很快被多梅内克按照惯例手法给换下。替补登场的戈米和阿内尔卡与对手一边被换上的范佩西和罗本根本就不在一个等量级。换言之,范巴斯滕的换人是具有目的性的,而多梅内克除了考虑球员体力外,更多的是为了换人而换人。

  图拉朗和马克莱莱的屏障作用也时有时无,斯内德最后打入的精彩一球,就是在图拉朗慢了半拍封堵后获得的起脚空间。里贝里两场比赛都很活跃,但他还无法(或者根本就不行)达到齐达内的高度,甚至在调节球队节奏方面还不如葡萄牙队的德科,往往是很努力但效果一般,球队进攻无甚套路,也就很难指望法国队能策动出怎样有思想的攻势或者进球了。

  至于前锋线的亨利尽管打进一球,但无论是从跑动距离还是牵扯协作,此役都比范尼要差上一截,当然这同球队整体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此时,不禁有人要问:为何要将弗拉米尼放逐?为何要拒绝特雷泽盖(阿内尔卡参加7场欧洲杯决赛圈比赛一球未进已追平了最差纪录)入队?

  法国《队报》的弗鲁瓦-加勒捷曾准确的预测出06年意大利会夺冠,巴西队将在八强战中被淘汰,并且八强列队仅有一席之差,堪称神人。此次,他预测的结果是意大利小组出局,法国队八强赛被淘汰……现在世界杯冠亚军双双失去晋级主动权,不知道加勒捷的金字招牌这次是不是要砸在多梅内克手里了。(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齐达内 | 罗本 | 范佩西 | 萨尼奥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