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希丁克自称不想执教中国 愿带俄罗斯进军世界杯

  本报讯 俄罗斯输给西班牙后在奥地利小镇开始了第一次公开训练。训练结束之后,主帅希丁克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希丁克表示,伊布拉莫维奇是瑞典中最有威胁的,他是具有主宰比赛能力的球员,而希腊是支整体上很强的球队。
虽然上场他们输球了,但是防守上我认为他们依旧很出色。

  当被问道如果由于欧洲杯成绩不佳离职,会考虑重新回到亚洲执教一支国家队,例如到中国的问题,希丁克马上回答:“中国?从来没想过!也许我会选择休假吧。当然我们的长远目标是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

  俄罗斯队在上届欧洲杯小组赛上遇到超级黑马希腊以及西班牙、葡萄牙两强,因此,小组垫底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但本届欧洲杯,俄罗斯携圣彼得堡泽尼特豪夺联盟杯冠军之威,在名帅希丁克的调教下,小组出线将是俄罗斯人的底线。(西西)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