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法国 > 08荷兰VS法国-比赛动态

媒体热评荷法战:法国28年耻辱 荷兰1战完成超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点45分,2008欧洲杯C组上演焦点战。荷兰队在伯尔尼范可多夫体育场以4-1击败法国队取得两连胜,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成为继葡萄牙和克罗地亚之后第3支晋级八强的球队。赛后,荷兰和法国两国媒体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荷兰媒体

  《电讯报》:这场比赛是法国人遭遇到的少有的大败。而法国足球史上第一次出现1-4的大比分差距,要追溯到1980年。在当时的一场友谊赛中,德国在自己的主场汉诺威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法国队。本场比赛过后,荷兰的球迷在瑞士人球场中齐声高唱“我们将去维也纳”。是的,正如克鲁伊夫按第一时间的反应所说,“在对意大利和法国的比赛中总共打进7球,这会让所有荷兰人感到疯狂。我们的锋线是最优秀的。但我们队中的每一个人也都能再这支荷兰队中担当重任。”荷兰队连战连捷,不仅赢得了信心和人气,还获得了欧洲杯上最丰厚的奖金——1150万欧元。

  《国际足球杂志》:在取胜意大利和法国之后,荷兰在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积分排名已经升至第2位,仅次于第1位的德国队2分。德国在此前输给克罗地亚之后,此项历史积分已降至到58分,而荷兰在分别取胜原先排名第四和第三位的意大利和法国之后,积分迅速升至56分。

  《人民报》:这就像一个童话。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实在是很难做到的,但它是真的!荷兰先后以3-0和4-1的比分击败了参加2006年世界杯决赛的两支球队。橙色机器的高速高效运转得益于范-巴斯滕的伟大智慧。在意外区的领先之后,在面对法国人的反攻浪潮的压力下,他没有选择开场时制定的纯粹的防守反击,而是以攻代守,先后用罗本和范-佩西分别替换下了恩格拉尔和库伊特,保持住了中前场的进攻功率,从而减缓了防守压力。除此之外,事实证明,范-德萨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范-尼斯特尔鲁伊可以像齐达内一样把球控制在脚下;罗本可以在迅速突入对方禁区内之后,仍可进行深思熟虑;以及范-佩西在面对库佩时的幸运,是何等地重要和实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