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小猪报复成欧洲杯第一红人 德国损大将出线告急

  夺冠热门德国队以1:2被克罗地亚队羞辱!“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在补时阶段因报复对手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本届欧洲杯的第一枚红牌竟然出自德国队!

  德国队是本届欧洲杯夺冠的最大热门,据ESPN的调查显示,B组首轮德国队与波兰队的欧洲收视率竟然超过荷兰队与意大利队居本届欧洲杯之首!也许是击败波兰队太容易,德国队有些飘飘然,全然没有将克罗地亚队放在眼里。

跑动不多,抢、铲不多,传球失误率高,防守不够积极,德国队为他们的自大付出了代价。结果毫无疑问,克罗地亚队的强势打了德国队一个措手不及,勒夫凝重的表情说明了一切。

  “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红牌是德国队全场越打越急的缩影。当时比赛马上就要宣告结束,德国队仍然以1:2落后。克罗地亚队以攻代守,莱科进攻到前场右侧,“小猪”在防守时与对方互相拉扯,两人双双倒地。这原本是一次普通的犯规,但是“小猪”非常气愤,站起来就伸手推搡莱科,后者顺势倒地。主裁判德布雷克雷果断地掏出红牌,将“小猪”罚下场。巴拉克和莱曼双双上前找裁判说情,但无济于事。

  输球,德国队输掉的不仅是结果,还有糟糕的过程。从一开场德国队就被克罗地亚的主动压制,戈麦斯的焦躁就写在脸上,频繁的越位恰好说明他多么想改变场上的局面;而当克罗地亚队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之后,德国队员的面孔已经由焦躁变成了狰狞,巴拉克的牙齿几乎吞噬了他的嘴巴,深锁的皱纹就没有舒展过;而当克罗地亚队在第62分钟再下一城之后,连最应该沉稳的守门员莱曼也沉不住气了,他与后卫之间互相抱怨,这样的防线怎能在欧洲杯上走得更远?!

  主教练勒夫整个下半场都在为德国队寻求变化。他用奥东科换下扬森,将弗里茨换回右后卫的位置弥补被克罗地亚队抓住机会攻入首粒入球的右路漏洞,但是不久克罗地亚队就从左路攻入第二球;他用施魏因斯泰格换下戈麦斯,但是换来的结果却是“小猪”愚蠢的报复动作,下一场德国队将缺少一名大将。

  这张红牌就像巴克拉杀得通红的双眼早已黯淡无光,这张红牌就像勒夫紧闭的双唇根本笑不出来,这张红牌就像德国队的危急形势——如果再输,他们将被扫地出门!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 巴拉克 | 戈麦斯 |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