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希腊VS俄罗斯 > 08希腊VS俄罗斯-比赛动态

前瞻-希腊不成功则成仁 伤病迫使俄罗斯做调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点45分,2008欧洲杯小组赛第2轮D组继续进行,首战双双失利的希腊与俄罗斯遭遇。这是卫冕冠军能否捍卫尊严的最关键战役,若不能在与俄罗斯的比赛中拿到分,那希腊队将很有可能面临小组赛三战全负积0分的尴尬。本战的意义对于希腊同样重要,因此双方最终战平的可能性很大。<<<<您认为哪支球队会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背景

  希腊在与俄罗斯的8次交手记录中,希腊只取得过1次胜利,在1993年11月主场1比0取胜,这场比赛也是他们成功打进199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决赛圈征程上的最后一场预选赛。此次是俄罗斯作为一个独立国家第三次晋级到欧锦赛决赛阶段,此前他们曾打进1996年和2004年的欧锦赛决赛圈。作为前苏联的一员,他们曾经夺得196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冠军,并在1964年、1972年和1988年获得亚军。这也是希腊第3次征战欧锦赛决赛圈赛事,此前他们在1980年和2004年进入决赛阶段,2004年在决赛中希腊以1比0战胜葡萄牙夺得冠军。

  球队近况

  首战比赛的失利让卫冕冠军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希腊队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了封闭训练。全队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根据路透社报道,主教练雷哈格尔希望在之后的两场比赛做出必要的改变,特别是在进攻中要更加的有效率,防守要具有侵略性!在近两日的训练中希腊队着重演练了进攻套路,特别是对手瑞典队下半时的表现,雷哈格尔认为值得希腊队学习。希腊队将在本场比赛中缺少基奥格斯-塞塔里迪斯,这名右后卫腹股沟拉伤,他的后卫队友帕拉斯科瓦斯-安特扎斯在同瑞典队比赛过后也缺席了数次训练,他的小腿受伤。此外,球队的二号门将科斯塔斯·查尔奇亚斯在训练中手部受伤,将缺席剩余的小组赛。

  和希腊队相同首场比赛的失利让赛前被看好的俄罗斯队承受舆论的压力,希丁克希望大家将眼光放长远一点,比赛还有两场,俄罗斯有机会。俄罗斯队的前锋帕夫柳琴科在上场比赛中打进一球,但却拉伤内收肌,能否首发出战本场比赛尚未确定,这令希丁克在进攻线的选择上颇为头疼。这位效力于莫斯科斯巴达队的球员在同西班牙的比赛过后只能进行一些轻量的训练。希丁克称其他每一名球员都很健康,并表示即使帕夫柳琴科无法出场,他还有约瑟夫和阿达莫维奇作为候补。希丁克承认球队核心阿尔沙文遭到停赛是“令人悲哀的损失”,但他也表示“不会以此作为借口。”

  希腊“不成功则成仁”

  出线或许不再奢求,但胜利却不能不争取,这是现在希腊队本届杯赛目标的底线!首战失利之后希腊国内媒体和欧洲各大媒体均对卫冕冠军的表现表示失望,都成希腊队的比赛令人感到厌恶。对此雷哈格尔显得比较大度和坦然:“我们尊重这些,因为我们来自于希腊,那是民主的摇篮。过去的几天真的很难过,但我们已经恢复,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乐观地迎接比赛。在同瑞典队的比赛中我们犯了错误,导致球队无法取胜。”心理已经做好了不成功则成仁的准备,希腊人将会在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俄罗斯面对事实接受挑战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希丁克称他“年轻的队伍”需要“迅速学习”,并表示在对阵希腊队的比赛中会做出一些调整,但不会太多。“这就像是决赛,我很期待我的球员们的表现,并不仅是战术上的,也包括精神上的和感情上的。”希丁克说,“很多很多球队有打进决赛的经验,有打欧冠联赛的经验,在这类比赛中应如何表现,球员们将作出展示。我们是两支输球的球队,让我们诚实地面对这个事实。最具运气,实力更强的球队将有机会进入到下一轮。”

  当值裁判

  本场比赛的三位裁判全部来自意大利,主裁判是中国球迷熟悉的意大利人罗塞蒂,第一助理裁判为阿历桑德罗-格里赛里,第二助理裁判保罗-加尔加格诺。第四官员为奥莱加里奥-本格伦特,替补助理裁判罗曼-斯里斯科。

  主裁判介绍

  罗塞蒂今年41岁,身高1.90米,被看作是继光头科里纳之后的意大利第一哨。两年前,罗塞蒂曾顶替卷入“电话门”丑闻的德桑蒂斯执法了德国世界杯,执法4场比赛,出示15张黄牌和1张红牌,阿根廷6:0狂胜塞黑的比赛就由罗塞蒂担任主裁;本赛季欧冠执法6场出示21张黄牌,主哨了欧冠半决赛切尔西主场3:2击败利物浦的比赛。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罗塞蒂执法20场,一共出示104张黄牌、7张红牌。本届欧锦赛瑞士队与捷克队揭幕战便是由罗塞蒂担任主裁判,这足以看出欧足联对于他的看重。(搜狐体育 Garfield)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格尔 | 柳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