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湖人遭受总决赛耻辱失利 总分落后夺冠前景堪忧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实习生方楠张慧)昨日,NBA总决赛进行了第四回合的较量,结果,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在一度落后24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最终以97:91击败湖人。第一节湖人队就领先多达21分,这是历史上NBA总决赛第一节中比分差距最大的一场,之前的纪录是1970年总决赛第7场纽约尼克斯队首节领先湖人队20分,可是巨大优势却没能换来一场胜利,可谓是湖人最耻辱的失败。
现在,凯尔特人已以3:1的总比分领先,湖人这次真的是悬了。

  是役首节,依靠奥多姆的完美发挥,湖人以35:14遥遥领先凯尔特人,这样的分差甚至创造了总决赛最大的单节比赛分差。次节比赛开始后,绿军“三巨头”依然表现平平,湖人以58:40领先18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科比仍未能进入状态,而“三巨头”却找回感觉,凯尔特人遂在第三节大举反击,并以一波21:3结束本节。在三节过后,竟然只以71:73落后,终于从第一节挖下的深坑中爬出。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开始后就将比分扳平,他们有几次反超的良机,但未能把握。比赛还有5分48秒时,科比突破后双手扣篮,湖人以81:77领先。但一次暂停之后,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1:2后,终于在比赛还有2分10秒时以88:83超出。最终,凯尔特人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而湖人也因此成为NBA历史上首支在总决赛中第一节领先21分而失利的球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