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福拉多承诺最强阵容出战 郑智带伤也要拼尽全力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金报天津6月13日电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四轮小组赛,中国队为外界所诟病最多的就是阵容变大。明晚,中国队将会以什么样的面目示人呢?对此,主教练福拉多表示,国足将会排出一个最强阵容来出战。


  上一轮的中卡之战,杜伊令人诧异地派出了多名小将首发,而将孙继海、周海滨、韩鹏等实力派球员雪藏,这样的排兵布阵也成为球队落败的主因之一。屋漏偏逢连阴雨,李玮锋、孙继海、刘健三人因为中卡战中的红黄牌本轮停赛,而另一名中后卫王霄则因为伤势未愈将挂免战牌。在种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下,中国队如何布阵又将受到一次严峻的考验。

  对于这样的现实,福拉多表示,“很遗憾,这四人上不了场。不过,我们会在其他队员中挑选出一个最好的球员来迎战伊拉克队。”随后,福拉多还特意谈到了郑智,“他经过几天的调整,昨天开始和球队合练了。虽然到比赛打响时,他的伤也不会100%的痊愈,但作为球队的队长、队中的核心,郑智肯定要咬紧牙关,带领着大家作战。”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