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孙继海幸运逃过追加处罚 与袋鼠生死战即可出场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金报天津6月13日电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中国队和孙继海终于可以松口气了。国足今天从亚足联得到了确切消息,孙继海上轮吃到的红牌仅停赛一场,并没有受到追加处罚。

  在中卡之战终场前十多分钟时,坐在替补席上的孙继海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站在场边对裁判有不敬的语言,最终被当值的黎巴嫩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上了看台。
事后,孙继海虽然立即为自己的冲动向球队以及球迷表示了歉意,但球队仍在担心他会不会因为对裁判不敬的举动而受到追加处罚。

  作为在海外效力多年的一名老队员,孙继海在出战的三轮比赛中虽然司职不同位置,但他的表现仍然有目共睹。可惜,孙继海由于红牌不得不在中伊生死战中当看客。如果孙继海再受到追加处罚,那么中国队在最后一轮对阵澳大利亚队时又将缺失这名悍将。好在这条好消息及时传来,这也给中国队出战明晚的比赛增添了一分动力。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