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美国赛次轮艾普比独占鳌头 伍兹反扑并列第二位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第108届美国公开赛在多利松南球场结束了次轮比赛的竞争。结果澳大利亚球手斯图尔特-艾普比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总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独占鳌头。老虎-伍兹在次轮凭借后半段比赛的精彩发挥,打出了68杆,总成绩落后艾普比一杆,与劳克-麦蒂艾特、罗伯特-卡尔森共同排在并列第2位。

  澳大利亚人艾普比弥补了第11洞和第12洞连续吃到的两个柏忌,在最后一洞拿下一个40英尺长的小鸟推后,获得了一杆的领先优势。“第18洞的那个‘炸弹’真是太爽了。”艾普比赛后向记者说道,他本周还在追逐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头衔。

  伍兹比赛前半段时间跌跌撞撞,他今天从后9洞出发,以4个柏忌和一头老鹰的成绩打完半场。不过之后,伍兹展示出了天王的一面。“我拿下了一些推杆。”伍兹在赛后说道,他今天在前9洞一共抓到了5只小鸟,最后以68杆完美收杆。“那些小鸟推都不是轻推入洞的。”伍兹补充道。

  伍兹自从美国名人赛后在他左膝盖做完关节镜手术以来,休战了长达8周的时间。今天,他拿下了3个20英尺长的推杆,特别在转场后第1洞拿下了一个15英尺长的小鸟推。“现在还有点疼痛,不过明天我感觉应该会好些。”伍兹透露了一下自己的膝盖状况,他在转场前还曾落后当时领先的麦蒂艾特7杆。

  总成绩再落后一杆排在并列第5位的是西班牙球手米格尔-安吉尔-西蒙尼斯,他打出了66杆,另外还有英国球手李-维斯特伍德(71杆)、美国球手大卫-拉夫三世(69杆)和D.J.特拉汉(69杆)。

  麦蒂艾特今天以-2杆的成绩开始比赛,他在打完4洞后成绩就到了-4杆,当时还取得了3杆的领先优势。不过之后,艾迪艾特在第10洞和第12洞吃到了两个柏忌,然后总成绩也降了下来。“我今天在前9洞打出了能打出的最好成绩。”麦蒂艾特说,“在后9洞我丢掉了几杆,因此我不得不付出一些代价。”

  上一轮领先的两匹大黑马凯文-斯特里尔曼和贾斯汀-希克斯这两位美国球员,首轮在打出68杆的成绩后,次轮遭遇了噩梦。其中斯特里尔曼星期五打出了77杆,而希克斯则是交出了80杆。(小路)  

    延伸阅读:浏览2008美国公开赛专题

              次轮十佳图:庆祝动作玩拳击 击球扬起"沙尘暴"

              组图:LPGA女球手为球员助威 巧笑盼兮吸引眼球

              伍兹遭遇噩梦般开局 落后四杆膝伤未愈影响发挥

              美国公开赛第一轮综述 两黑马当道名将黯然神伤

              组图:两大天王同组暗中较劲 表情严肃不敢放松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麦蒂 | 艾普比 |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