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FBI介入NBA"黑哨案"调查 巴维塔不满不公正判罚

   竞报讯(记者苏珍珍) 在总决赛激战正酣之际,联盟黑哨多纳吉也没闲着。“黑哨不止我一个”的言论不仅引起了NBA联盟的重视,现在连FBI也加入了调查的行列。据悉,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开始调查2002年西区决赛第六场当值裁判迪克·巴维塔的一些相关问题。“别把裁判当傻瓜,当废物,我们记忆力好着呢。如果以为进了NBA,挣了大钱就可以蔑视裁判,小心以后有报应。”这是巴维塔曾经在新秀训练营上对新人的训话。不过,他被很多人记住不仅仅是因为这个,而是他的不公正判罚。

  此次FBI追查的是,巴维塔执法的2002年西区决赛第六场。当时,湖人仅第四节就获得了27次罚球机会,他们最后18分中的16分是依靠罚球所得,最终湖人主场106比102险胜国王,系列赛被迫进入抢七。

  据NBA前裁判胡伊·霍林斯透露,虽然FBI探员并没有具体提及某支球队、某场比赛或者某个系列,但显然他们已经有明确的调查对象,“他们问我,你是否注意到巴维塔想要确保主场球队获胜的争议判罚?”霍林斯说,“他们虽然没有告诉我调查目标,但问题针对性很强,显然他们的目标非常明确。”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维塔 | 霍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