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克罗地亚提前小组出线 日尔曼战车输球又输人

  本报讯昨天凌晨,欧洲杯进行了两场B组的第二轮小组赛。克罗地亚队爆冷以2比1击败德国队,率先从该小组提前出线。德国队的“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在补时阶段因故意报复动作而直接吃到红牌,无缘最后一场与奥地利队的小组赛。

  在另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奥地利队在补时阶段利用一个有争议的点球,1比1战平波兰队,保住小组出线的一丝希望。

  德国队在大家的眼里是强大的,但克罗地亚队却是一直在技术上造诣很深的球队。在比赛中,克罗地亚队展现的技术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在第23分钟取得第一个进球之前,是在德国队凶狠地抢、逼、围之下,经过了中前场连续15次传球,由塞尔纳抢在延森解围之前捅射破门。第62分钟,克罗地亚队的拉基蒂奇右路传中,皮球碰到波多尔斯基变向,命中右侧立柱弹出,奥里奇近距离轻松补射空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

  德国队在中场对抗处于下风,难以组织有效的进攻,只能利用长传冲吊和远射来寻求得分。第79分钟,拉姆左路传中,巴拉克头球摆渡被罗伯特·科瓦奇挡出,波多尔斯基点球点附近抽射入网,将比分改写为1比2。补时阶段,“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就报复性地推倒莱科而被红牌直接罚下。

  按照实力,波兰队应该比东道主奥地利队强一些。第30分钟,波兰队打出一个精彩的配合,由格雷罗补射空门得手。

  波兰队在下半场调整阵容加强防守,使得分能力本来就一般的奥地利队更是无法破门。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奥地利队的任意球长传到禁区被波兰队门将博鲁茨没收。但是英格兰籍主裁判韦布突然鸣哨指向点球点,判给奥地利队一个点球!

  从慢镜看,波兰队的瓦西莱夫斯基在禁区内有一些拉扯普勒德尔球衣的动作,但却并不严重。波兰队球员纷纷抗议这一判罚,队长巴克还吃到黄牌。最终,主裁判维持点球的判决。瓦斯蒂奇操刀命中,最后时刻将比分改写为1比1。邱江剑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蒂奇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