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杰克逊生死战无意变阵 称皮尔斯防科比不过如此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湖人上一场总决赛惨遭逆转,比分变成了1-3,洛杉矶人已经被推至间不容发的决绝境地。面对困境,老练的菲尔-杰克逊并没有慌张,他宣布取消训练并让球员们回家休息。北京时间14日,他接受了洛杉矶当地媒体的专访。编译如下:

  记者:下一场比赛,你会不会考虑改变下阵容,或者做出一些调整?

  杰克逊:不,没有必要。但我们还是会千方百计去争取胜利,让系列赛继续。

  记者:你为何要取消今天的训练?

  杰克逊:你要考虑到球员们的精神会疲惫。我认为(取消训练)是个很好的让他们彻底放松的主意。离下一场比赛还有两天时间,应该给球员们创造良好的条件,让他们很好的休息。

  记者:听说你上一场比赛后没有和球员们多说什么。

  杰克逊:是的,对于这些球员们来说,没必要跟他们讲太多,他们知道该做些什么。我只是告诉他们,要继续战斗。虽然我们的形势不是很好,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记者:听说你今天早上和球员们通了一次气?

  杰克逊:是的。

  记者:可以告诉我你跟他们讲了些什么吗?球员们的反应如何?

  杰克逊:我告诉他们战斗还没结束,我们还需要面对现实继续前进。(大笑)

  记者:上一场比赛,你们在大好形势下被逆转,你觉得你应该对此承担多大的责任?

  杰克逊:这个我已经跟球员们说了一次,失利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每个人都有责任,包括我们的设备管理员。每个人都想为球队多做些什么,每个人也会为此犯错误。

  记者:上场比赛输球后,科比说将会用啤酒和葡萄酒来为自己疗伤,对此你担心吗?

  杰克逊:不,我认为他们今天的状态很好,他们很清醒。我们早上看了些比赛录像,看了上半场。事实上我们上半场打的很好,如果我们能一直坚持下去,那现在的比分就会是2-2。

  记者:上场比赛的下半场,皮尔斯主动要求换防科比,接下来的比赛,科比会对此做出什么样的改变吗?

  杰克逊:这个没有太大的必要。皮尔斯防守科比和其他人防守没有多大的区别。保罗的臂展更长一些,他会尽力让科比的接球变得困难,但这不是个问题。上场比赛科比上半场运动战没有得分,但我们却领先了对手18分。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科比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