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郑智有伤也要首发 主力停赛无奈祭出中卫新组合

  李玮峰孙继海都没戏,郑智有伤也要首发

  如果说前两场大变阵是杜伊的策略,那本场比赛阵容变动恐怕只是无奈之举:三名重要队员停赛,王霄受伤,国足今天迎战伊拉克不得不变化首发阵容。从昨天训练内容看,变动最大的无疑是中后卫组合,张耀坤和徐云龙将非常有可能出场。

  国足昨晚的训练只向记者们开放了15分钟,最近几天国足的训练一直处于封闭之中,在媒体爆出国脚们炮轰杜伊用兵过于随意的新闻后,国足方面似乎在躲避着什么。事实上,在李玮峰、孙继海和刘建停赛后,王霄又因伤无缘登场,首发阵容必须调整,当然这并不是杜伊所造成的,而是一种无奈的现实。
唯一让杜伊感觉高兴的,还是郑智肯定会登场,福拉多昨天训练开始前,已经向记者们宣布了这个消息。

  与卡塔尔的比赛,国足的首发阵容受到了诸多质疑,而这一次面对必须拿下的对手,福拉多在谈到主力阵容时,显得非常谨慎。“阵容是由我和杜伊共同制定的。”尽管福拉多没有透露更多阵容的细节,但他还是表示,有伤在身的郑智将肯定首发,而上一场比赛的首发中后卫王霄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郜林上一场比赛中首发,然而郜林在比赛中犯下一个严重的错误,把中国队也逼到了悬崖边上。面对郜林的表现,记者们也在质疑他是否还会得到上场的机会,针对这一点,一向严谨的福拉多也不忘幽默一把:“能不能上场,比赛就知道了。”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方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