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福拉多:中国队仍有出线希望 战伊拉克必须取胜

  “我们还活着”,“我们誓要拼搏到底”,输给卡塔尔后,国足用这样几句话安慰自己,同时也继续燃烧着希望。中国队还活着吗?今晚,与伊拉克的比赛将给我们答案。

  “输给卡塔尔后,大家心情都很沉重,经过这段时间与队员谈心和训练,队员们都逐渐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了,我们要相信自己,至少现在我们还有希望。”就在比赛前一天,福拉多这样对媒体说。

  也许球迷还在郁闷中国队输给卡塔尔队的比赛,但对于国脚们而言,他们没有时间去考虑,他们必须尽快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
“过去的这一周时间对于我们来说很困难,但这就是足球比赛,一个点球决定了我们的命运,这也是足球比赛中常见的,过去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必须向前看,前方还有比赛在等待着我们。”为了让队员们恢复信心,教练组这几天分别找队员谈话:“找队员谈话,搞好训练,告诉队员我们仍然有机会,通过谈话和训练,队员们的情绪有了很大的提高,士气也有了提高,这是一个好的现象,队员们没有放弃,国足也没有放弃。”福拉多在谈到国足的准备时,特别谈到了队员们的情绪问题。

  国足还活着,伊拉克也同样有出线的机会,在这样的情况下,比赛只可能有一种结果。“我们的战略目标就是胜利,只有胜利才有希望,这个战略目标也可以理解为进攻,我们只有进攻一条路,伊拉克是亚洲冠军,他们主场能够赢下澳大利亚,客场也差点拿下对手,这充分表明,这是一支实力强劲的对手,我们尊重我们的对手,但我们必须要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赢下对手,我们别无选择。”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方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