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葡萄牙二线阵容不可小看 捷克战土耳其可保不败

  记者郑道锦

  2008年欧锦赛A组的结局将在15日揭晓,东道主瑞士队将在最后捍卫尊严的战役中对阵已经以小组第一提前出线的葡萄牙队,而捷克队和土耳其队将为争夺小组第二展开一番激战,这两场同时进行的比赛将有很多看点。


  对于葡萄牙队来说,这样的比赛不过是走过场,斯科拉里已经表示,会让大多主力队员休息,这样的比赛就让二线的替补们找找感觉,但已经两战两败的瑞士队对此也是警惕有加,毕竟葡萄牙队替补阵容的实力也很可怕。

  瑞士队助理教练庞特就说,葡萄牙队的二线阵容依然很强,瑞士队必须要全力去对付,将采取压迫式防守给对方制造麻烦。葡萄牙队的二线阵容中,前锋线上有阿尔梅达和波斯蒂加,中场有纳尼、夸雷斯马这样的边路快马和梅莱雷斯、贝罗索,后卫线上有米格尔、梅拉、阿尔维斯和里贝罗,这样的阵容相对于瑞士队来说依然占有一定的优势,毕竟葡萄牙人在技术上的优势太大。

  瑞士方面,虽然已经被淘汰,但瑞士队的队员们都希望能用一场胜利帮助自己从“黑洞”中逃出,在比赛中瑞士队也可能会使用相当多的替补。瑞士想取得其在欧锦赛历史上的第一场胜利并不容易:葡萄牙人历史上有过不放水的例子,2000年欧锦赛,葡萄牙队用一帮替补球员3:0击败了精英全出的德国队,孔塞桑还上演了帽子戏法,加上替补们想在斯科拉里面前表现以争取首发位置,瑞士队在最后一战能否得3分还真不好说。

  另外一场,捷克在对土耳其队的较量中有一定的优势。捷克队和土耳其队在两轮过后同积3分,两队净胜球和进球数都一模一样,这样如果在90分钟内双方战平的话将通过点球大战来解决。

  擅长使用442或4321阵型的捷克队的队员在名气和状态上都要好于土耳其,后者目前阵中还有不少伤兵,比如中场大将埃姆雷和图默尔都将缺席这样的关键之战。捷克队的高中锋科勒和快马巴罗什、西昂科将对土耳其的后防线造成麻烦,捷克人应该在90分钟内不会败给土耳其人。

  捷克队主力中后卫罗泽纳尔并不希望通过点球大战来晋级。他说:“说实话我们想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上一次我参加点球大战还是在17岁时。”罗泽纳尔提醒队友,不能再像1:3输给葡萄牙队的比赛那样犯防守错误,否则结果可能会不妙。

  土耳其门将沃尔坎也表示了类似的想法,他认为两队在90分钟内可能就已经分出胜负,但他也并不害怕点球大战。

  沃尔坎在本赛季代表费内巴赫队对阵塞维利亚队的欧冠联赛中,凭借着在点球大战中的神奇扑救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罗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