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国足备战之开放15分钟 再排新阵杜伊保持神秘感

杜伊依然神秘 摄影记者 王建一
杜伊依然神秘 摄影记者 王建一

  3名大将停赛,王霄因为伤病无缘登场,国足今天迎战伊拉克又要变化首发阵容。从昨天训练内容看,变动最大的无疑是中后卫组合,张耀坤和徐云龙将非常有可能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其他位置的变动也会不小。

  国足晚上的训练只向记者们开放了15分钟,最近几天国足的训练一直处于封闭状态,在外界爆出国脚们炮轰杜伊用兵过于随意的新闻后,国足方面似乎在躲避着什么。一名球员私下里告诉记者:“实际上还能有什么东西可保密啊,封闭代表了球队的一种心态,也说明了一种压力吧。”事实上,在李玮峰、孙继海和刘健停赛后,王霄又因为伤病无缘登场,这场比赛首发阵容又要面临调整,当然这并不是杜伊所造成的,而是一种无奈的现实。一旦主场不能取胜伊拉克,那么国足肯定将告别世界杯,足协这两天又在给杜伊和球队施加压力,杜伊只能在有限的球员中来选择自己的主力阵容。

  从最近两天的训练内容看,张耀坤和徐云龙将组成国足的中后卫组合,不过杜伊对于另外一名年轻的中卫冯潇霆还在观察,不到比赛前宣布首发阵容,所有球员的心里都没有底。国足在看完录像后已经对于伊拉克有了新的理解,杜伊也认为对手进攻球员不仅充满了冲劲,而且很有速度,这样,张耀坤和徐云龙两位有经验的老将将更有机会出现在场上。在中场方面,周海滨的复出已经不是意外,不过其他位置还没有确定。而且,从国足最近两场比赛来看,中场左路一直没有专门的人选,而是由其他位置球员所客串,这也是出于防守方面的考虑。不过国足这场比赛想要获胜就必须要进球,能否专门增加中场左路的突击手,杜伊将面临考验。

  唯一让杜伊感觉高兴的还是郑智肯定会登场,福拉多昨天训练开始前已经向记者们宣布了这个消息。不过,郑智在最近一周都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体力上能否应付90分钟的比赛将成为一个疑问。“伊拉克实力很强,不过我们并非没有机会,只要能够在排兵布阵上有针对性,我想我们就会有取胜可能。”一名国脚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徐云龙 | 张耀坤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