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克罗地亚队抵达上海先旅游 男篮训练过后忙开会

图文:男篮备战克罗地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 克罗地亚国家二队的教练在发布会后很生气,因为中国记者问他们是不是正牌的国家队。而在生气之余,他们更多的心思是到中国参观旅游。在昨天抵达上海后,克罗地亚的工作人员找到上海的接待方面,他们的目标不是去宝山体育馆训练,而是直接去城隍庙。

  在昨天晚上,国家队并没有选择休息,据了解,队员们在晚上8点到了训练馆进行适应性训练。而当地主办方要求的,希望队员们可以教灾区孩子打篮球的愿望,也被安排成教练教孩子打比赛,这让主办方十分不满意,一个工作人员说,克罗地亚队都是来旅游的,他们到了上海机场,首先要求去参观城隍庙,晚上也没有去比赛,直接选择了休息。这个队伍根本不像国家队要求这么严格,晚上到了还安排训练。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他们本来是希望能够让来宝山的30多个孩子都有机会接触队员,结果最后几个教练和孩子们一起,“就是和孩子们一起打一会球而已,占用几分钟的时间那么难吗?”该工作人员反问记者。

  据了解,国家队在今天上午11点半结束训练后,大批记者都赶到现场,但是他们都没有看到队员训练,也没有采访到队员,当得知国家队临时决定提前结束训练的时候,很多记者都失望的走了。国家队的队员则被领队召集到一起开会,研究晚上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与克罗地亚二队的这场较量将在晚上8点正式拉开序幕。(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上海宝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