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罗伯斯破世界纪录 > 破纪录动态

12秒87诞生最新世界记录 中国飞人被罗伯斯超越

  快报讯(记者李航)捷克的俄斯特拉发就如同瑞士的洛桑一样,在昨天凌晨成为了神奇纪录的诞生地。古巴小子罗伯斯的12秒87,也像刘翔的12秒88一样,来得毫无先兆,却又令人惊奇。从2006年初登110米栏赛道,到如今打破“偶像”刘翔的纪录,罗伯斯的成长无疑很快。罗伯斯的“超越”,已经让刘翔的北京奥运会夺金任务变得越来越艰难了。

  在瓦伦西亚室内赛输给刘翔之前,罗伯斯一直表示刘翔就是自己的偶像,“他身上有我未取得过的荣誉,而这正是我的目标。”是的,现在的罗伯斯已经不仅仅是个“威胁”了,带着世界纪录参加奥运会,罗伯斯无疑已经超过刘翔,成为奥运会110米栏的最大热门。昨天仅仅是罗伯斯第三次在本赛季的室外赛中亮相,但是处于第四道的他一路领先,并最终将世界纪录划归自己名下。“这真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我没想到能打破纪录。我感到很高兴,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在奥运会上击败刘翔,但是我们的竞争将会很激烈。”罗伯斯在打破世界纪录之后激动地表示。

  自己保持了近两年的110米栏世界纪录在一夜之间被劲敌打破,昨天训练中的刘翔并未表示惊讶:“首先还是恭喜罗伯斯吧,能打破世界纪录,确实挺开心的。”作为两年前的破世界纪录者,刘翔说,“我是今天早上知道这个消息的,我觉得这个对我不会有太大影响。”刘翔坦言,目前世界前几名运动员都有这个实力。不过,尽管罗伯斯风头逼人,但刘翔并不服输,他表示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与对手决一雌雄,“我想奥运会上我们谁也不会让着对手,到时见分晓吧!”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