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助教入葡萄牙队法眼 奎罗兹有望走到台前

  葡萄牙《记录报》曝料称葡萄牙足协打算任命曼联助理教练卡洛斯-奎罗兹为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红魔二号人物一直是执教葡萄牙的热门人选,当路易斯-费利佩-斯科拉里于7月1日接手切尔西后,他很有可能从幕后走到台前。

  该报进一步证实正在莫桑比克度假的奎罗兹还没有收到邀请,而葡萄牙足协准备等到2008年欧洲杯落幕后进行谈判。如果接受邀请,那将是奎罗兹第二次执掌葡萄牙国家队教鞭,不过1991年至1994年的经历颇为不顺,最终因为世界杯预选赛战绩不佳而被解雇。

  作为主教练,奎罗兹曾经执教阿联酋,并且率领南非杀入打进韩日世界杯决赛圈。此后,他接受了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的邀请,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辅佐苏格兰老帅。尽管曾在2003年6月入主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但是奎罗兹肯定不愿再回首那段灰色的记忆了。

  外界普遍认为,一旦弗爵爷结束教练生涯,那么55岁的奎罗兹将是他的最佳继承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