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美国公开赛80人进决赛 罗斯卡布雷拉领衔淘汰榜

    搜狐体育讯 作为美国公开赛的卫冕冠军,阿根廷球手安吉尔-卡布雷拉不幸成为了两轮过后淘汰榜中的一员。本届美国公开赛最后定的晋级线为149杆高于标准杆7杆,一共有80名球员闯入了周末的决赛。

  卡布雷拉在去年奥克芒特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中,力压伍兹夺得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不过今年卡布雷拉就没那么勇猛无敌了,他星期五在多利松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后,不得不面对淘汰出局的噩运。阿根廷名将两轮的总成绩为155杆高于标准杆13杆,离晋级线整整差了6杆。

  同样得接受出局命运的还包括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李-简森、世界排名第6的“英国玫瑰”贾斯汀-罗斯、世界排名第11位的韩国名将崔京周,前欧洲第一苏格兰名将科林-蒙哥马利以及2007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

  “这两天我只是在推杆上找不着北。”本周饱受挫折的罗斯赛后向记者透露,他首轮打出79杆后,次轮交出了72杆。“我今天命中了13个球道,给了自己很多机会,不过遗憾的是我吃到了3个柏忌,其中两个都用了三推。不过这就是比赛,我只能说这是我在历届美国公开赛比赛中,在果岭上表现最糟糕的一次了。”

  在美巡赛过去10场比赛中,这是第9场晋级线在标准杆以上的赛事。在美国公开赛历史上,晋级人数最多的一届是1996年在奥克兰丘举行的那届比赛,当时总共有108名球员获得了周末决赛的资格。(小路)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