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典VS西班牙 > 08瑞典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搜狐专访塞纳:老帅公私分明 闲暇之余爱打实况

搜狐记者唐诗对话塞纳
搜狐记者唐诗对话塞纳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一名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的巴西人,球队的主力后腰,比利亚雷亚尔的塞纳自然是众记者追逐的对象,因此约到他的一次专访是很困难的事情。在西班牙新闻官的帮助下,在西班牙驻地的新闻中心,搜狐体育对塞纳进行了专访。

  搜狐体育:马上就要迎来第二场同瑞典的比赛了。全队现在准备得怎么样?

  塞纳:瑞典队实力很强,我们不能因为第一场获胜就有任何的自满情绪。当然,相信我们的球队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搜狐体育:你怎么评价自己上一场的表现?

  塞纳:我发挥得还行,但最耀眼的明星是比利亚,这是毫无疑问的。

  搜狐体育:现在有南美球员加入欧洲的国家队,比如你,在葡萄牙国家队还有佩佩和德科,你是如何看待入籍球员的问题?

  塞纳:我很高兴能得到这么一个机会。对于我们来说,西班牙和葡萄牙,或者其他国家友善地为我们打开国家队的大门,这是很令人感动的。我们会很珍惜这个机会,希望在这届杯赛上,我,佩佩和德科等人可以证明自己的能力,证明西班牙和葡萄牙国家队的选择是正确的。

  搜狐体育:你如何看待你自己,哈维-阿隆索和德拉雷德三名后腰之间的竞争?

  塞纳:这些竞争都是良性的。我们都知道,只有竞争才能有促进。我从不认为自己就是主力队员,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我获得了首发位置,但下一场可能就不是首发。因此我在训练中必须保持120%的投入。我想,对于其他人也是一样。

  搜狐体育:在枯燥的大赛期间,你业余时间都干些什么?

  塞纳:并不很枯燥。我可以和队友交流聊天,还喜欢给妻子打电话,问问孩子们的情况。如果我一个人在屋子里,我就看看电视和电影,玩玩PS。

  搜狐体育:你是如何看待阿拉贡内斯的?是他在06年世界杯上第一次征召了你,算是你的恩师吧。

  塞纳:我很感谢阿拉贡内斯。从个人威望上讲,阿拉贡内斯在西班牙足坛是为数不多受人尊敬的主教练,在他身上我能学到很多东西。此外,阿拉贡内斯还是一个比较公私分明的教练。他在训练场上和比赛当中的要求十分严格,但实际在生活中,他却是一个很和蔼的老人。对于年轻人的很多想法,他是愿意来倾听的。

  搜狐体育:在中国,有许多球迷都很喜欢西班牙队,请你对搜狐体育的网友们讲几句。

  塞纳:是的,我知道西班牙国家队在中国有很多支持者。希望中国的球迷在欧洲杯期间一如既往支持西班牙足球和西班牙队。现在的这支西班牙队比较年轻,但是球员都具有很强的实力,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为西班牙加油,谢谢!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纳 | 阿拉贡 | 比利亚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