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鲁尼科琳豪华婚礼 500万英镑难买天公作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4日15: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ssist

  鲁尼与科琳的婚礼可以说是今年最受人关注,同时也是花费最昂贵的婚礼。婚礼后,这对新婚夫妇举办了盛大的派对,与来宾们一同狂欢到了凌晨四点方才散去。

  在经过了民事和教会的一系列程序后,这对相恋已久的人终于走在了一起。整个仪式进行的庄严肃穆,途中科琳更换了三套婚纱。

  在他们的结婚派对上,有乐队演唱Frank Sinatra的乐曲,席间有酒水和比萨饼等供应。

  鲁尼的堂兄在派对上可谓出尽洋相,据说此君最后连衬衣都不知去向。

  这场婚礼共花费了500万英镑,但是却不能买来一个好天气,在散场的时候,天空突降暴雨,来宾们纷纷躲进汽车避雨。科琳的保镖则赶忙为新娘撑起雨伞,以防淋湿她和她那身名贵婚纱。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