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13日转会综述:曼联追超级前锋 蓝军瞄卡卡小罗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一个曾经在苏格兰码头从事搬运工作的粗人,弗格森的生命中一直映透有一种不服输的气质。在连续两个赛季吃到闭门羹后,弗格森仍然继续自己对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的收购计划。根据《太阳报》的报道,曼联俱乐部已经向热刺开价2500万英镑,虽然白鹿巷对保加利亚人的能力极为重视,但球员自己的态度让这笔转会交易逐渐升温。虽然仍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但罗马新星佩特鲁齐加盟曼联似乎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每日邮报》称这名16岁的罗马新托蒂将从俱乐部领到9万英镑的年薪,而他的父亲也从俱乐部那里得到了一份工作。

  C罗纳尔多的转会闹剧仍然在继续,这次受牵连的是西班牙后卫拉莫斯。《马卡报》透露皇马未来的后防旗帜表示自己对来自曼联的邀请很感兴趣,不过红魔立刻否认了他们有对拉莫斯“抛媚眼”的行为。此外《世界新闻报》称罗马俱乐部也加入了对红魔左后卫希尔维斯特的追逐。

  斯科拉里到任斯坦福桥的具体时间是7月1日,当然如果葡萄牙在欧洲杯上提前被淘汰的话巴西人能够早一些开始自己的新赛季准备。不过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斯科拉里已经向俱乐部高层提供了一份转会名单,巴西球星卡卡在名单上独占鳌头。此外斯科拉里还向蓝军推荐了利物浦前锋托雷斯,虽然切尔西的问价又一次遭到了拒绝,但是《镜报》称贪婪的美国老板已经开始有了松动的迹象。这个夏天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显然能够得到斯科拉里影响力的庇护,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已经向恩师发来了自荐。《太阳报》称巴萨10号希望能够在斯科拉里手下重回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

  第一个向斯科拉里到来发出欢迎的是捷克门将切赫,而关键的英格兰本土球员却保持了少有的沉默。《卫报》称穆里尼奥已经加快了求购兰帕德的动作,不过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斯科拉里已经准备尽全力挽留英格兰中场,为此巴西人不惜要求俱乐部为兰帕德支付15万英镑的第一周薪。兰帕德的去留可能直接影响到巴萨中场德科的下一站,《卫报》称葡萄牙人的经纪人强调德科仍然没有和切尔西有过接触,国米和切尔西存在相同的签约机会。

  虽然在BBC体育频道担任欧洲杯嘉宾主持期间,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默认了巴里将加盟安菲尔德的消息,但爱尔兰人也表示没有收购合适的价位就不坚决不放人。

  温格如愿以偿的从曼联手中抢下了威尔士中场拉姆赛,官方已经宣布这名新杰拉德的加盟。接下来温格准备故技重施,《每日电讯报》称枪手已经开价1000万英镑求购曼联目标圣克鲁斯。不过《泰晤士报》透露温格也有不灵的时候,法国勒芒俱乐部拒绝了枪手对科特迪瓦前锋库瓦希的开价,而阿德巴约的经纪人则暗示多哥人不会向米兰说“不”,阿森纳似乎有将面临新一轮被挖角的可能,因为早已谈妥的纳里斯转会又生波折,马德里竞技正在考虑“劫杀”这名法国天才中场。

  (搜狐体育 白人)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兰帕德 | 温格 | 德科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