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希腊VS俄罗斯 > 08希腊VS俄罗斯-俄罗斯动态

俄罗斯深陷锋线危机 希丁克望队员汲取首战教训

    搜狐体育讯 后天凌晨,D组小组赛首轮均告失利的两支球队俄罗斯队和希腊队将在奥地利萨尔茨堡直接对话。俄罗斯队主教练希丁克警告自己的队员要保持平常心,不要落入对手制造的陷阱。

  在首轮小组赛过后,这两支球队均未获得积分,本场比赛如果再出现任何闪失,将意味着这两支球队被提前淘汰出局。俄罗斯队目前人员严重不整,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前锋波格列布尼亚克因伤已经无缘本届欧洲杯,而他俱乐部的队友阿尔沙文因为停赛也将错过本场比赛。昨天,队中的中场球员帕夫柳琴科也因为大腿伤势未能随队参加训练。“今天他的情况不是很好,我依照队医的建议没有让他参加训练,他的肌肉仍有一些问题,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希丁克谈到。

  雷哈格尔率领的希腊队在四年前用特点鲜明的战术获得了德劳内杯。希丁克认为他们本场比赛仍然会用惯用的打法来对付自己。“他们还是会采取与四年前相同的战术,我们必须找出对策,”他表示,“希腊人会在后场布置大量兵力,想要突破他们的防线会非常困难。我们必须要小心的应付,不能落入他们布置的圈套中去。尽管他们是欧洲冠军,依照常理来说他们应该踢得更加积极主动一些。但是他们有自己的风格,这没关系,我们只需要解决这些问题。他们的大赛经验要比我们丰富,我很期待着比赛的到来。”

  俄罗斯队在首场比赛中以1比4不敌西班牙队,希丁克希望手下的队员们能够从那场比赛中迅速吸取教训,准备迎接这场生死大战。“那场比赛我们简直是把自己的钱包从兜里掏出来双手献给西班牙人,”俄罗斯主帅认为,“我们表现的太友好了,留给了西班牙人太多的机会,在面对他们的反击时,我们踢得就像是一群中学生一样。现在,我们还没有出局。我希望队员们能摆脱失利带来的不良后果,从中吸取到教训。毕竟我的小伙子们太年轻了,很多人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国际大赛。”(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