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破刘翔110米栏纪录 放豪言奥运一决高下

  自己保持了近两年的110米栏世界纪录在一夜之间被劲敌打破,刘翔作何反应?刘翔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心理准备,并且他很期待在奥运会上与罗伯斯一决高下。

  “首先还是恭喜罗伯斯吧,能打破世界纪录,确实很开心的。

”作为两年前的破世界纪录者,刘翔说:“我是早上知道这个消息的,我觉得这个对我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大家都有这个实力。”刘翔表示,自己对罗伯斯跑进12秒90的成绩早有预期,这只是时间问题。他说,罗伯斯在几个对手里是最为年轻的一个,相对来说也是最有威胁的一个,而且他的潜力也可以说是最大的。

  刘翔最后表示,自己还是会和教练孙海平一同努力,在奥运会上尽全力比出好成绩。“我想奥运会上我们谁也不会让着对手的,到时候见分晓吧!”刘翔说。

  罗伯斯:

  奥运会将击败刘翔

  罗伯斯在打破纪录之后也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这真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我没想到能打破纪录。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在奥运会击败刘翔,但是我们将拭目以待。”罗伯斯激动地表示。

  罗伯斯表示,成为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之后,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同时争取打破英国名将杰克逊保持的7秒30的室内60米栏的世界纪录。

  孙海平:备战原计划进行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备战奥运会的训练计划不会有大的调整。

  “对手确实越来越强了,这对我们是一种考验。”孙海平表示,“这对刘翔和我都是一种激励。我们要再提高自己的实力,提高比赛水平。”孙海平表示将不会对刘翔的备战训练计划做大的调整。“我们还是按照原来的计划走,”他说:“因为时间已经不多了,现在这个时候,绝对不能冒进。”

  “我们没有丧失信心。面对奥运会,刘翔仍然有自己的信心。同场竞技的时候,要比的因素很多,刘翔绝不会因为自己的纪录被打破就丢掉自信。”

  刘翔战罗伯斯:赢多输少

  生于1986年11月19日,身高1米92的罗伯斯是近一两年在110米栏项目上进步最快的年轻选手。他与比自己大3岁的刘翔多次同场竞技,但重要比赛输多赢少,最近一次赢刘翔是在2007年9月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

  刘翔则在多次关键大赛上战胜罗伯斯,2007年8月大阪田径世锦赛,刘翔创造了“第九道奇迹”,惊天逆转夺冠;2008年3月巴伦西亚世界室内锦标赛,罗伯斯因起跑判断失误,没有通过预赛,刘翔夺冠。

  12日在捷克俄斯特拉发进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中,古巴小将罗伯斯以12秒87的成绩打破了中国选手刘翔保持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

  罗伯斯当天以完美的起跑和栏间跑完成了这一壮举。他的这一成绩打破了刘翔保持的12秒88的世界纪录。原纪录是刘翔于2006年7月11日在瑞士洛桑创造的。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