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玫瑰时尚元素一览无余 女足沈阳集中好似模特队





  昨天是中国女足队员们从四面八方汇聚到沈阳集中。换下运动服,一身时尚打扮的女足姑娘让球迷们眼前一亮。不过从今天开始,她们将重新换回训练服,进入奥运备战的冲刺阶段。

  玫瑰四面八方聚会沈阳

  由于亚洲杯后进行休整,昨天队员们是从各自所在城市分别飞往沈阳会合。有趣的是,距离最远的谢彩霞和曲飞飞却是最早抵达的。之后,娄晓旭等也陆续报到。16时40分是姑娘们抵达的高峰时间,大连和上海的队员同一时间到达酒店,韩端、马晓旭、毕妍、浦玮等众多球星一同亮相,引起一阵骚动。

主教练商瑞华和领队朱和元则带领一些队员从北京飞赴沈阳,不过由于航班晚点,本应于17时左右抵达的他们直到近20时才出现在酒店大堂,意外的“迟到”也打乱了球队原定19时前集合,20时30分开会的计划。

  时尚元素让人眼前一亮

  女足姑娘们一亮相,就让人眼前一亮。韩端的时尚小巧的行李箱、浦玮夹在腋下的超薄迷你笔记本、张颖的黑色小马甲……这些小细节,让换下运动服的姑娘们大变样,几乎个个都成了时尚达人。一球迷开玩笑说:“乍一看还以为是模特队的呢,和在球场上相比真是变化太大了,太让我们惊艳了!”两个学生模样的男球迷自称是中国女足的超级粉丝,中国女足的每一场比赛他们都会看。问及他们最喜欢的球员是谁,他们笑着说:“韩端!她长的漂亮,球又踢的好!”

  对沈阳集训充满期待

  本次集训标志着中国女足备战奥运进入冲刺阶段,因此全队上下对集训也都充满期待。很多队员在去年7月女足四国赛时曾来到过沈阳,她们表示再次来沈感到非常亲切,也希望能在沈阳为奥运备战开一个好头。领队朱和元表示,女足已进行了几场高水平的热身赛,在沈阳期间的主要任务则是进行体能储备,这一阶段的训练也会非常辛苦。主教练商瑞华已几十年没来过沈阳了,他在惊诧于沈阳的变化的同时,也希望能在沈阳找到合适的热身对手。重新回到国家队不久的老将浦玮则轻松地表示:“我非常享受训练的过程,也非常期待比赛的到来。”此前一直养伤的马晓旭则自信地表示:“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还不错。”

  本报记者 刘柳 实习生 高微

  摄影 王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浦玮 | 朱和元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