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学生军错失必进之球 爱国者暂0-0东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15:30,中甲联赛第10轮拉开战幕。在北京赛区,“学生军”北京理工大学与“童子军”上海东亚队在大雨中展开激战,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比分暂时为0-0。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开场后双方队员都没有保守,直接展开了硬碰硬的拼抢。不到一分钟,上海东亚队5号队长王佳玉就在拼抢头球的过程中撞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这名队员在去年代表国少队参加了亚少赛,但不幸被朝鲜队淘汰。

  这是一场学生军对阵童子军的较量,因此双方都欠缺一些比赛经验。第4分钟,北理工8号袁微斜传队友第31号朴天龙,后者在禁区右侧起脚抽射,皮球被上海东亚队后卫用身体挡出。第9分钟,客队在中场就地反抢成功,10号吴磊距球门三十米左右远射,射门高出横梁,没能造成威胁。

  第17分钟,北京理工大学队在前场获得界外球,36号韩国留学生外援凭借良好的控球技术连过两名防守球员,被防守队员铲倒,随后的直接任意球被上海东亚队门将双拳击出。第21分钟,袁微主罚角球,皮球直接转向球门内侧,守门员顾超稳稳将球抱入怀中。

  上半场后半阶段,主队逐渐占据了比赛的控制权,通过耐心的传递和积极的跑动寻找机会。第31分钟,8号袁微中路短传,打上海东亚队后卫的身后球,禁区内的队友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竟然将球顶偏,错过了上半场最好的射门机会,未能打破0-0的僵局。

  第40分钟,上海东亚队打出反击,20号张琳芃与战怡麟做二过一配合,后者面对北理工门将30号孙程,没能把握住单刀的机会,随着此次进攻未果,上半场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