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精彩花絮

美国公开赛不和谐一幕 球迷与球童生纠纷被拘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星期五的比赛出现了一幕不太和谐的画面。在老虎-伍兹、菲尔-米克尔森和亚当-斯科特打最后一洞时,一对父子由于与球童发生了争执而被拘留。

  圣迭戈当地的一位叫丹-克里斯特曼的警察称,这对父子在第9洞的球道与澳洲球星斯科特的球童发生了纠纷。“这对父子在球场边刁难伍兹这一三人组。”克里斯特曼说,“然后球童就经过绳子与他们进行了交涉。”

  警察拘留了那位38岁名叫托马斯-坎贝尔的球迷,同时也拘留了他62岁的父亲托马斯W.坎贝尔,拘留原因是他们在公共场合酗酒闹事。

  克里斯特曼表示争执的当事人都没有受伤,只是产生了一些口角纷争而已。不过两位女工作人员在试图阻止38岁的坎贝尔时受到了一点轻伤,因为坎贝尔进行了反抗。斯科特的球童纳瓦罗没有被拘留,不过克里斯特曼表示警察对他进行了审问。

  克里斯特曼还透露米克尔森的球童詹姆斯-麦克凯也短暂地介入了其中,他试图帮助纳瓦罗,并想把他从争执中拉走。克里斯特曼说没有球员介入到了这起争执事件中,他们当时已经从球道中离开了。

  伍兹、米克尔森和斯科特是世界上排名前三位的球员,他们是本届美国公开赛前两轮比赛的一个超级组合,吸引了人数庞大的观众群。在前两轮比赛中,每一轮都有超过1万名球迷来到多利松南球场现场观看比赛。(小路)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坎贝尔 | 斯科特 | 伍兹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