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新民晚报》:荷兰演绎致命橙色 掌握意法命运

荷兰豪气冲天
荷兰豪气冲天

    特派记者高兴述评  世界杯冠军倒在他们脚下,世界杯亚军也倒在了他们脚下。一脚踩一个,两边不偏袒——世界冠军与世界亚军在本质上是一样的——3个净胜球。继首轮3比0大胜意大利队之后,荷兰队今天凌晨又用一场4比1“教训”了世界亚军法国队。
    
    荷兰人让法国队防不胜防,4个进球由4个不同的人攻入。
你防谁?你能防得住谁?
    
    这是何等的豪气!
    
    由于今天罗马尼亚与意大利踢成1比1,所以,如果愿意,荷兰人完全可以轻松地让意大利队与法国队提前打道回府。
    
    你们想看什么?
    
    是想意法为一个小组出线权争得头破血流,还是想看一场“阎王杯”的荣誉之战?如果最后一轮荷兰队输给目前积两分的罗马尼亚队,那么意法之战将毫无意义。
    
    这是何等的豪气!
    
    意大利人与法国人现在可怜得很,被打得片甲不留不算,还要乞求荷兰人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发扬人道主义精神。荷兰人以实际行动证明了:死亡之组真正的可怕之处在于荷兰人在死亡之组。橙色是致命的颜色。
    
    这是何等的豪气!
    
    只赛了两轮,荷兰队就可以认真地研究起D组的情况了。以他们的状态,打入半决赛看来没有任何问题。
    
    他们需要考虑的问题是:谁可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替他们阻挡一下西班牙队?是老得咬不动的意大利人,还是缺少运道的法国人,或者让亲爱的喀尔巴阡小兄弟上去拼一拼?
    
    荷兰人应该思考这样的问题了。
    
    (本报伯尼尔今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