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托雷斯坚决否认内讧传闻 表示愿与老帅同生共死

  在本周四的训练中,托雷斯被安排至替补一组,这位因自己在对俄罗斯队小组赛中提前被换下而不满并拒绝与主帅阿拉贡内斯握手的利物浦球星阴沉着脸,西班牙足坛也开始乌云密布——难道2006年世界杯中劳尔与阿拉贡内斯闹翻的一幕又要重演了?幸好,一天后便云消雾散了,托雷斯在周五的训练中回到了主力阵容。

而在训练结束后,托雷斯被安排参加新闻发布会对这一事件进行了结。“我与阿拉贡内斯之间没有任何矛盾。”

  训练开始之前,托雷斯与阿拉贡内斯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前锋球员表示阿拉贡内斯再一次解释了换下自己的原因。“我不认为这有任何问题,我们最终4比1赢得了胜利,事实上,我对在这样一场大胜后媒体上依旧出现这样的话题(两人不合)深感不解。”托雷斯表示自己早就明白阿拉贡内斯是一个什么样的主教练,“16岁开始我就在他手下踢球,是他手把手教给我更衣室的规则,我不可能对他做出粗鲁的手势,事实上,我愿意与他同生共死。”

  不管问题是不是真如托雷斯所说的那样压根就不曾存在过,至少在现在,它的确已经不存在了,西班牙队又回到了正规上来。周五的训练中,阿拉贡内斯继续使用在对俄罗斯队比赛中大获成功的442阵型,没有做出任何的人员调整,难得意见一致一回的西班牙媒体也纷纷表示赞同:“的确没有任何必要调整。”虽然在内部对抗赛中,主力一方1比2输给了替补一方,但阿拉贡内斯没有任何不满,因为他知道主力球员与替补球员对待内部比赛的态度是不同的,替补球员的目的是展示自己的状态,而主力球员则要尽量避免受伤。不过这并不代表着西班牙队已经好到了完美无缺的地步。

  对俄罗斯队,虽然进了4个球,但后防线也让对手获得了不少机会,阿拉贡内斯很清楚,如果面对拥有伊布拉西莫维奇与拉尔森的瑞典队还这么踢,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肯定会被打出几个大窟窿。为此他的对策是减少边后卫的助攻,拉莫斯与卡普德维拉绝对不能同时出现在前场:“两后卫等于是自杀。”另外,他还要求后腰塞纳彻底放弃进攻,专心司职防守:“只管将球传给哈维就行了。”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