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宣布贾秀全下课 王随生暂代理将赴海外选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尽管在昨日河南建业俱乐部否认了贾秀全下课的可能,但刚刚得到的最新消息,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向搜狐体育确认,贾秀全已经正式下课,领队王随生将暂时代理主教练,而接下来,俱乐部将寻找外籍主帅来接手球队。

  相关:河南洋务运动瞄准前南教头 米卢拉德科谁是最佳

  早在6月11日时,贾秀全向河南俱乐部提出口头辞职,宣称因家庭和身体原因无法再执教俱乐部。这一举动也是引起了俱乐部的强烈反响,俱乐部老总杨楠也是第一时间赶往北京与贾秀全沟通,但结果却不甚理想,而在今日,俱乐部也是正式确认贾秀全以及守门员教练哈威和助理教练唐尧东已经离开俱乐部,返回各自的家中。

  对于贾秀全请辞的原因,目前较为可信的一种说法是,由于今年河南的成绩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作为主帅的贾秀全也是希望提高待遇,“以退为进”来和俱乐部讨价还价。而他的这一做法也是引起了俱乐部部分高层的不满,尽管杨楠赶赴北京进行挽留,但在待遇方面却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一位俱乐部的负责人私下表示:“贾秀全要求提高待遇其实无可厚非,但他却希望王随生离开俱乐部,由于王跟随俱乐部多年是一位任劳任怨的老好人,所以在这个问题上,双方的分歧非常大,建业方面表示,其他问题可以考虑,但这一问题不成。而这也导致了双方最终谈判破裂。”

  目前河南方面作出决定,暂时让王随生出任球队代理主帅,而利用间歇期剩下不多的时间,启动紧急方案赴海外选帅。(搜狐体育 阿卡/文竹)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王随生 | 杨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