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希腊 > 欧洲杯希腊队动态

希腊神话到了毁灭边缘 若败给俄罗斯将提前出局

  6月15日02∶45 萨尔茨堡

  2004年,首尾两场比赛均击败东道主葡萄牙队,希腊人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足球神话。而现在神话已经走到了崩溃的边缘。第一场比赛希腊队就以0∶2输给瑞典队,明天凌晨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他们已经走到了退无可退的境地,一分对他们来说都意味着失败,都意味着卫冕冠军提前出局。

  输给瑞典队后,“奥托大帝”雷哈格尔也认识到了球队的弱点——“我们并不具备譬如德国那样的进攻潜能。”而对希腊人来说更危险的是他们已经无法像四年前一样保持平和的心态,就像队长巴西纳斯说的那样,“用2004年夺冠的标准来要求这支球队是不公平的。我们赢得过冠军,并不意味着每次都做得到,现在球队还保留了一些冠军队员,但对于这样的大赛,很多队员还是新手。”更何况摆在希腊人面前的俄罗斯队并不是鱼腩,神奇主教练希丁克也期望通过一场胜利来打开最后与瑞典队决战的通道。明天的比赛对两支实力很接近的球队来说,比拼得更多的也许就是心态,越是毛躁越是想快速解决对手的球队,就越有可能是最终的输家。

  本报记者 胡锐凯 肖竹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